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感动永嘉”——第三届县道德模范暨最美人物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8 来源:永嘉智创科技 字号:[ ]

  道德模范的光芒温暖人心,最美人物的力量催人奋进。1月17日下午,“感动永嘉”——第三届县道德模范暨最美人物表彰大会在县文化中心举行。市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朝辉,县领导姜景峰、何莉平、王高博、王国强、黄天集出席表彰大会并颁奖。


  是日下午,第三届县道德模范暨最美人物表彰大会现场俨然是一个“温暖”的舞台。台上,VCR短片将道德模范和最美人物们感人至深的故事娓娓道来;台下,观众们或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或轻轻擦拭着感人泪水,或投以无比敬佩的目光……大会分八轮分别表彰了第三届县道德模范奖和2016年度“最美永嘉人”奖及第三届县道德模范提名奖,并展示了2016年度永嘉“行业最美人物”。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道德、做好人成为广大人民群众普遍的价值追求,全县各地各单位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广泛开展各类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公民道德素质进一步提高,涌现出一大批事迹感人、道德高尚的模范群体和个人。我县于去年5月正式启动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各部门也先后开展“行业最美人物”评选,县文明委命名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最美永嘉人”。其中道德先进人物中有见义勇为的英雄、敬业奉献的表率、助人为乐的楷模、孝老爱亲的模范和诚实守信的典范,而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联合相关部门在全县各行业组织开展“学先进、树标杆”——寻找行业“最美人物”系列评选活动,目前已评选产生“最美消防人”“最美教师”“最美新闻人”等14类139名行业最美人物。记者 汪雪琼 陈胜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