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鲜花送过来,这些活雷锋受到县领导的表扬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作者: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3月3日,在3月5日雷锋纪念日来临前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率员前往永嘉火车站,为“绿色出行幸福志愿站”项目负责人章晨送上了鲜花和荣誉证书,同时还表扬志愿者在春运期间坚守岗位,弘扬助人为乐、倡导绿色出行的美德,为永嘉窗口树立了良好的文明形象。

  “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是由浙江省文明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电集团主办的最美浙江人大型公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7年,永嘉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传媒集团积极响应了这次活动,在全县范围寻找活雷锋,送上鲜花表达敬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说,“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是凝聚正能量的有力载体之一,用鲜花、用一颗感恩的心表达了对百姓身边“活雷锋”和好人的祝福,让雷锋精神和“最美”精神永放光芒,让永嘉大地处处可见向善向上的“最美”现象,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每一位浙江人的自觉行动。

  据了解,“绿色出行幸福志愿站”是由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县文明办、团县委建立的,志愿者们每到节假日就在永嘉动车站为旅客提供各种服务、宣传绿色出行、清扫环境卫生等工作。启动“绿色出行幸福志愿站”项目以来,参与人数216人,服务时数达12000小时。特约记者 潘智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