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美风尚
“最美永嘉人 永嘉好人”享受公益体检
发布日期:2018-03-06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作者: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3月5日,县文明办联合县卫计局在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开展“最美永嘉人永嘉好人”公益体检活动,我县22位符合条件的“最美永嘉人永嘉好人”享受内科、外科、B超、化验等多个项目贴心的健康服务。

  在活动现场,正在接受体检的温州好人榜入选者姚善清说:“平时照顾患小儿麻痹症的妻子,没有时间抽出来去体检,这次能够享受免费体检感到很高兴。”姚善清自1995年来到桥头镇梨村做上门女婿,挑起一个家庭的重任,尽心赡养年迈的双亲,无怨无悔地悉心照料肢体残疾的妻子,尽心养育一对女儿。还照顾一位流浪汉达十几年之久,每一个和他有过一面之缘的人,无不夸赞他为人实诚,心地善良。

  刚量完血压的道德模范郑晓南说:“我们做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事,社会爱心单位每年都想着我们,今天能享受全方位的体检,让大家很感动。”

  据介绍, “最美永嘉人永嘉好人”荣誉获得者自获得荣誉开始5年内给予每年一次的普通套餐免费身体健康检查。活动主办方表示,提供免费体检的同时,“最美永嘉人永嘉好人”还将享受就业帮扶、入学关怀、参观游览、通讯优待等实实在在的关爱行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最美”、关爱“最美”、崇尚“最美”、学习“最美”的浓厚氛围。也希望活动能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最美”的行动中来,传播正能量。 记者 潘金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