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乐清举行“银耀·小而美”志愿服务“时间银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作者: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12月16日上午,乐清举行“银耀·小而美”志愿服务“时间银行”启动仪式。 “时间银行”的主要功能是将老干部志愿者服务的时间存储起来,以积分兑换礼品或贵宾服务、贷款利息优惠等形式激励其开展活动,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

据了解,乐清的离退休干部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乐清的发展,热心参与社会公共事业,积极活跃在“三服务三助力”的舞台。乐清为老干部志愿服务搭建好舞台,做好服务保障,为老同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解除后顾之忧,让老干部的“正能量”真正为乐清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贡献力量。 

此次合作是政银合力提升离退休干部金融服务的一次创新,双方以战略合作推动志愿服务“时间银行”在乐清农商银行落地开花,将进一步打响乐清市老干部“银领先锋”“银耀雁山”“银尚乐活”三大品牌,更好推进“银色家园”建设。 

启动仪式上,双方代表共同为“银耀·小而美”志愿服务“时间银行”揭牌。 

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