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活动
枫林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作者: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为切实巩固2020年取得的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强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提升环境质量,以整洁靓丽、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迎接元旦佳节,近日,枫林镇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靓家园、迎新春”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村容村貌进行再整治再保持,对卫生死角、卫生管理、小广告专项治理、门前屋后乱堆乱放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各村支部书记挂帅,村干部具体负责,分包任务,驻村干部做好指导和带动。

在枫林镇垟山头村,党员群众穿起红马甲,针对门前屋后乱堆乱放现象和卫生死角问题展开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行动,将村庄内路边、坑边、村边、沟边、坑塘、树边等周围的柴垛、污水、碎纸片、树叶等一切有损于村容村貌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将各家各户门前屋后的柴垛杂物进行整治,摆放整齐;将街头巷尾、墙上亭上、高速桥下等地方的小广告牛皮藓进行彻底清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