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活动
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县城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作者: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3月8日上午,上塘中心城区召开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要求对标对表我县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做好谋划、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全力打造功能齐全的宜居宜业县城。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心城区上下要认真学习两会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找准目标,抓好落实。做到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并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转变作风,切实为扑下身子抓落实、聚精会神谋发展创造条件。

会议强调,会后贯彻要充分,要认真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将中心城区工作与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抢抓机遇,以实际行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系统谋划,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推动中心城区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