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活动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作者: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4月21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暨“行走永嘉,全员上街”活动誓师动员大会,该局各科室及其相关中队近200人参加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艰巨、时不我待,我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努力实现全国文明城市总目标,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美丽永嘉贡献执法力量!”活动现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各中队工作人员身穿制服,整齐列队,随着一声令下,全员走上街头,开展巡查活动,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随之拉开序幕。

据悉,近年来,我县先后创成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示范县城,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一定的创建经验。接下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坚持“创新管理、夯实基础、文明执法、典型示范”的原则,以创建工作为载体,不断深化城市管理工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创造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人居环境,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有力的市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