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县领导到桥下镇开展全域环境整治督查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作者: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9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带领县文明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卫健局、县妇联等有关负责人,到桥下镇开展全域环境整治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西村村,一边听取有关负责人对前些阵子的环境整治情况汇报,一边对村内各个角落进行详细的检查。该村此前也对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但不彻底,村内旱厕仍然较多,对环境影响较大。在新连村,该村正在对一些旱厕、小屋进行拆除,该村干部表示,他们接下去将对影响环境的旱厕、小屋拆除一批整治一批,并出台相关应的长效管理措施,决不让整治成效反弹。在八里村,督查组发现该村杂物堆放较多,而且田间的小棚乱搭较多,和去年相比,反弹情况比较严重。在韩埠村,由于该村是下半年的比看村,道路施工,公园打造等一切都在有序进行之中,当地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督促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进行。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反馈会上,督查组强调,当地政府及各有关村居相关负责人,在思想上要进一步引起重视,把环境大整治做为眼下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辖区所有旱厕必须在本月底前全部拆除。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出台村庄整治方案,找准脏乱源头,对症下药,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全域环境整治,使辖区的全域环境更上一层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