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慧中公学首次招生开学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作者: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慧中公学(三江校区)迎来了学校投用后的第一个学期,9月1日上午,学校举行了“开学第一天”活动,为孩子们开启学习生涯美好旅程。

上午8点,在慧中公学的校门口,老师引导学生、家长进行拍照打卡、画大头像等活动。在确认14日以来的健康状况和旅居史、测量体温后,学生们便高兴地进入学校。本学期是慧中公学首次招生开学,为激发新生对新学校、新老师、新同学的喜爱之情,学校还组织了一击制胜、一跃千里、一帆风顺三个小游戏。

落户永嘉的温州慧中公学是华师大教育集团第48所附属学校,学校将积极落实“双减”部署,提高作业设计质量,加强作业完成指导,推行放学后托管服务。“让孩子的学科学习回归到课堂,回归到学校,让家长有更多时间和孩子建立亲子阅读或者亲子运动等更注重素质方面的家庭教育。”一年级语文教师教师林佩介绍,他们将结合学校丰富的硬件配套设施,在智能教育等方面展开探索,努力打造一所高品质、有特色、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