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便民服务受山区老人欢迎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为满足山区老年人的生活需求,11月24日,茗岙乡党群服务中心在新郑村开展共享社·幸福里便民服务,本次便民服务提供了公益理发、量血压、送时令种子、为村民提供剪裤脚、钉纽扣、缝补破洞等服务,吸引了村民前来参加。

新郑村位于茗岙乡政府所在地东部,距茗岙乡人民政府2公里。在村办公楼,志愿者们带着微笑一边认真理发,一边与老人们聊家常,理完发的老人们露出了可亲可爱的笑容,连连道谢。活动现场,村民们纷纷拿着破损、开线的衣物前来寻求帮助,一件件衣物经过志愿者巧手的修补,呈现了崭新的面貌。志愿者热情的态度、娴熟的技艺,让村民们满意而归。在活动现场的郑阿姨说:“现在很多人都不会针线活,特别是年轻人,这些老人的衣服破了不舍得丢,自己眼睛又老花看不清,这个免费补衣的活动,真好!”

此次活动,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的服务,满足了日常生活的需求,也加强了村民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