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慈善总会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 扶贫帮困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增加脱贫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11月29日,永嘉县慈善总会党支部党员一行来到云岭乡云栖小鸟村看望脱贫家庭陈林妹,给他送上猪肉、海鲜、面、粉干等慰问物资。

本报2018年报道了《古稀父亲和智障儿子40年的不了情》,当时县慈善总会将陈林妹的房屋纳入农房补助对象。同时,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帮陈林妹父子申请了“轻松筹”开启建房梦,房屋建成后,县慈善总会又购买了所需家电为陈林妹父子打扮新房。

在云栖小鸟村陈林妹家里,“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县慈善总会党支部徐宗仓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慰问品和20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陈林妹说:“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一直惦记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脱贫家庭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在接下来工作中,县慈善总会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开展党员爱心帮扶工作,根据他们的需求持续开展帮扶活动,帮助他们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迎着暖阳,走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