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县城实行非机动车违停拖离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03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广大市民朋友: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县交通秩序,从严整治非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等违法行为,我县将于2022年7月6日开始对不按规定停放(要求停放在划定的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内)的非机动车实施拖移。

本次行动以县城主次干道、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学校、医院、建筑工地等周边区域为重点,并逐步向周边支路、背街小巷、小区等延伸。不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将被拖移至临时存放点。请各位车主自觉遵守停车秩序,养成良好停车习惯,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如您的车辆因乱停乱放被拖离,请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尽快前往指定存放点取回(东城街道石介下山边燃气配送中心隔壁),如果超过5个小时仍未取回的将收取一定的保管费用。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谢谢!

永嘉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