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03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广大市民朋友们及临街单位、经营户:

我县正在全力创建省级文明县,需要全体市民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您的一举一动,关系永嘉形象。即日起,我县将开展“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从严整治临街单位及经营户乱摆乱卖、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拉乱挂、乱涂乱画等行为。对不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义务的,将由新闻媒体进行实名曝光,并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根据《温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第一次提示整改,第二次挂牌整改,第三次停业整顿)。对管理、执法公务人员进行干扰、阻挠、殴打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永嘉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净化家园、美化环境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我们殷切希望各临街单位、经营户积极参与配合,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争当文明单位(商户),争做文明市民,共同为构建干净、整洁、有序的文明永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永嘉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