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度永嘉县中小学生“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县教育系统各中小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5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文明办〔2023〕3号)精神和省市文明办等5部门的工作部署,县文明中心、县教育局、共青团永嘉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联合开展了2023年度永嘉县中小学生“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

经过学生自荐、互荐,老师、家长和社会推荐,学校集体审核遴选,县级部门联合评审等程序,决定王禹乔等10名同学作为2023年度“温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推荐对象(详见附件1),决定授予陈纯纯等100名同学2023年度“永嘉县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详见附件2)。

希望获评的好少年能够再接再厉,在广大中小学生中掀起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热潮。

附件:1.2023年度“温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推荐对象名单  

    2.2023年度“永嘉县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永嘉县文明中心

永嘉县教育局

共青团永嘉县委

永嘉县妇联

永嘉县关工委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