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镇街动态
瓯北老年大学举行建校二十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近日,瓯北老年活动中心广场正举行一场盛大的文艺晚会,千余全体师生及周边小区市民共同观看,享受传统与现代交融的文艺盛宴。

是日晚上6点半,瓯北老年大学建校二十周年文艺晚会隆重开幕。其中,大合唱《明天更辉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声昂扬,群舞《红军不怕远征难》将红军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外,还有太极拳、剑扇、模特走秀、越剧、京剧、诗歌朗诵、交谊舞等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均是老年大学学员自编自导自演,博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建校20年以来,瓯北老年大学因材施教,在发展中求创新,从当初创办仅有56人,到现今23个班级1086名学员,始终贯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办学宗旨。本次文艺晚会,全体参演学员排练了一个多月时间,成功展现了瓯北老年人的风采。今后,瓯北老年大学将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助推永嘉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