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楠溪情”党代表帮帮团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为加快推进“一老一少”“一病一残”等群体帮促工作,5月25日上午,“楠溪情”党代表帮帮团协同社会义工、志愿者等走进永嘉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及东城街道渭石村,开展志愿者活动。

当天上午9点,“楠溪情”党代表帮帮团一行带着大米、成人纸尿裤等物资及慰问金来到永嘉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给托养残疾人员送去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增强残障人士的体质和自信心。现场,党代表帮帮团带来的医生还认真指导培训托养中心工作人员专业护理能力,以便他们更好地开展照料服务。

永嘉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负责人赵丽娟说,因为前期的沟通,这次“楠溪情”党代表帮帮团送来的物资都是她平时消耗量巨大的生活用品,“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这么上心。”

据悉,此次参与“楠溪情”党代表帮帮团的温州千领服饰有限公司还为永嘉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捐赠了许多衣物。

与此同时,在东城街道渭石村,“帮帮团”团员及义工、志愿者们正开展“共享社·幸福里”关爱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日常生活的帮助,“老伯,你哪里不舒服?我帮你把膏药贴起来。”义剪、义诊、膏药赠送及家电维修等涵盖方方面面的生活服务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楠溪情”党代表帮帮团成立于2014年,成员均由党代表组成,“楠溪情”党代表帮帮团团长盛建峰说:“这已经是第三届了,但是今天的活动,还有部分前两届的团员参与,大家都是一直心系弱势群体的。”下一步,“楠溪情”党代表帮帮团将继续围绕社会的重点、热点问题,以“听民情、传党声、优服务、促发展”为主题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