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镇街动态
沙头镇:灵运仙境将举行“书画桐花”精彩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人间四月芳菲尽,五月桐花美如画。今天上午10点,灵运仙境的水上剧场和桐花舞台将举行一场主题为“书画桐花”的精彩活动,本场活动由永嘉书法家协会和永嘉美术家协会成员共同带来,届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吕永生先生也将到场为现场观众带来文化盛宴。

吕永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他的作品曾入展当代书坛名家系统工程“五百人书法精品展”、第二届书法兰亭艺术奖书法大展、全国首届行书作品展等展览。他曾荣获“浙江青年书法20家”的称号,也入选过《际会兰亭——全国第二届书法篆刻展》提名。他的作品曾被中国文字博物馆、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绍兴兰亭书法博物馆等地收藏。

在灵运仙境的山岚之处,桐花盛开,片片“白雪”随风飘荡,覆满山岗,呈现出一幅幅如诗如画的美景,6名来自永嘉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将挥毫泼墨,10名来自永嘉美术家协会的画家们则将现场写生,用手中笔描眼前景。

据了解,灵运仙境天然的桐花达到200亩,今年的桐花开花迟,花期能到6月10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