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县首个“八一爱民学校”在县实验小学挂牌
发布日期:2023-05-08 来源:永嘉县文明办 字号:[ ]

双拥花开盛,鱼水情更浓。5月6日上午,我县首个“八一爱民学校”在县实验小学挂牌。

挂牌仪式上,县人武部、学校负责人一同为“八一爱民学校”揭牌挂牌,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刻苦锻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县人武部还向困难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向学校捐赠红色书籍。

据悉,县实验小学是我县首家挂牌“八一爱民学校”的学校,此举是军爱民、民拥军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国防教育、厚植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爱军思想根基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县人武部将不断拓展途径,丰富形式,持续深化助学、兴教活动,开展国防军事及红色教育,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爱军思想根基。县实验小学将办好红色教育课堂,进一步培养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的思想情怀,点亮学生们的成才梦想。